郑凛寒雪

天斗国金碧辉煌的宫殿内,在一个静谧的房间里,床上躺着一对男女,那男子看着怀里的美人,那如大海般的蓝色眼眸中透露着温柔,蓝色的头发随意的松散到腰部。怀中有个极美的睡美人儿,头顶上有一双兔耳朵,闭上的双眼的睫毛很长。

    趁美人还没醒来,他俯身在她柔软的唇上偷香。

     “小舞,醒醒。”

   美人并没有醒来,耳朵却先有了反应,轻轻的动了动,

     “唔……不要。” 

    看见了美人赖床,男子轻笑道:

    “昨天说好了今天要去逛街的,自己说过的话可是是要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美人眉毛一皱,拉了拉身上的被子。

    “不管,我要睡觉。”

    男子唇角一勾,紧紧拥住了美人,双手不规矩的在美人的身上胡作非为。

     “唔!”不知是被触碰到了哪一处,美人瞬间睁开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“哥,别……”美人的红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男子亲吻着她的脖子,捏了捏她柔软的小肉肉,转而咬了咬她可爱的小耳垂。

      “自己说过的话可是要负责的,不负责要牺牲其它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人脸一红,掀开被子,露出曼妙的身材,修长的双腿离开了床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睡了,我,我要逛街!”

    只见唐三笑眯眯的缓缓起身,   “对嘛,这才是我的乖老婆。”

     美人打开衣柜,拿出了一件粉红色的🐻罩,正准备在镜子面前穿却被身后的男人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我帮你穿。”

     美人红着脸轻轻回应着: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男子在她身后一边帮她穿衣一边赞叹道:“真美。”

    美人的脸越来越红: “好啦,大早上就说这些,羞死了。”

    自他们订婚在一起后,唐三越发的会撩人,继续直勾勾看着她的身材,“我老婆真美!”

   虽然他们结婚了,但小舞的脸皮依旧很薄,小脸红彤彤的,招架不住开窍后的唐三各种甜言蜜语,坐在梳妆台前, “好啦,快帮我梳头发!”

    唐三走到她身后,拿起桌子上的紫木梳,一手挽起她顺滑的长发,一手小心翼翼的为她梳理。镜子前,披着头发的她有一种清新脱俗的美,皮肤细腻白泽,没有一点的瑕疵。唐三不得不承认,他人生中最大的好运就是被面的小姑娘在小的时候选中,他的童年回忆全是她,一开始是身无分文,魂力低下,何德何能,何其有幸,遇上她,如今幸福的在一起。

     曾经,她为了他吃尽了苦头,付出了全部;如今,唐三的全部温柔和宠溺全部予了她一人。婚后,她越发的懒了,平日里只有太阳晒屁股的时候才会睡醒;想吃什么了,屋门都不用出,只需跟唐三说一声,很快就出现在她面前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个例外,唐三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将她哄起来,为她穿戴好,简单收拾了一下便出门。

     今天是天斗城的一个隆重节日,城内会举行活动,街上肯定会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。很久了,他们还没好好在天斗城逛逛,而且之前的唐三没有现在富裕,很多之前欠下的想法和计划现在他们逐一实现。

     他们手拉手走到街上,在旁人眼里,是俊男靓女,很是亲密的模样,一边逛一边撒狗粮,羡煞旁人。(作者写到此处有点怨念,至今单身狗,心疼抱抱自己)

     前面有一家卖胭脂粉黛,唐三带着小舞走到店里逛。

   店里柜台的老板娘很有眼色,看他们华丽的穿着走进来逛,就猜到有可能会是大客户 ,急忙亲自接应“欢迎光迎,两位客官。遥远我就看到这位英俊不凡的先生身旁的小姐倾城国色,两位还真是般配。你们来的真巧,我们小店刚进了一批新货,两位里面瞧瞧。”

    小舞对这些感觉很是新鲜,搂着三哥的胳膊, “三哥,咱们到里面看看。”

     平日里这种供奉的话对唐三听腻了,丝毫没用的,但今天和小舞一起来逛街,不知为何格外的受用,见小舞很感兴趣,便很高兴,跟老板娘说:“我家娘子喜欢哪个,等一下劳烦你帮忙装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老板娘点头应和道:“好的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他们的穿着打扮像是贵族,不像往日遇到的客户那样,这位先生说话很是客气,老板娘也高兴,很是认真详细的这位小姐介绍产品。

      看见小舞满脸兴奋的拉着他在店里转,唐三温柔一笑,任由着她逛,但凡是她说过东西不错的,或是在手上拿起来过的,通通都被打包买下。

      “夫人天生丽质,无虚涂抹过多脂粉,平日里只需画眉涂点胭脂即可。我们这儿有上好的胭脂,是用新鲜玫瑰花汁液以及上好的蜂蜜和蜂蜡制成的。天斗城平日里天气干燥,这是我们本店的精品,采用了十种花制成的花膏,美容养颜滋润皮肤,非常适合夫人您。”

      小舞用手指找了一点花膏,涂抹在手背上,凑近鼻子闻了闻。

      “哇,这个好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舞很喜欢这个香味,扭头跟唐三说:“三哥,你快瞧,这个花膏好香啊!” 

      唐三温柔的看着她: “是挺香的,很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  唐三递了一下眼神,老板娘立刻心领神会,拿出一个全新的花膏装进袋子。

       买了不少大包小包,除了付款以外唐三额外又多付了一些,让老板娘每过一段时日将他们店的精品送到他们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街上有很多鲜花的,整个街道上花香四溢。

      小舞很兴奋的走上前去, 感受那四溢的花香,“哇,好浓的花香啊,感觉像是沐浴在了花海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眉角一动,上前搂住小舞道:“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小的时候曾经住过的酒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舞点点头,“嗯嗯,记得,整个房间里都是玫瑰花,那会儿你还想撤掉那么好看的花,真是不理解。”

      唐三摸了摸后脑勺, “诶呀,那会儿我也不知道,你喜欢玫瑰花嘛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说呢,那会儿都愁死了,怎么说你当时也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唐三顺势搂紧了小舞的腰,低头在她的耳边细声道:“那要不,今晚我们在玫瑰酒店过夜?”

       小舞听懂了他的意思,耳朵垂了下来,羞红了脸,“也,也行吧,小舞姐准了!”

       唐三会心一笑,“以前不开窍,辛苦小舞姐了,现在嘛,作为补偿该是我给老婆服务了。”

      小舞害羞的不行,强行扭转话题, “逛,逛街,我饿了,我要吃东西!”

      唐三宠溺的看着她, “是!我的老婆大人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